“你知道我喜歡的是夜。”
“你剛剛已經聽見了,不是嗎?”
“羽,好好休息吧。”他一定累了。。
看着他安靜沉睡的臉,我的心像被針紮了一樣,疼得我無法呼吸。。雪說得對,羽,你真是天底下獨一無二的傻瓜!
“汐姐姐。”琳突然打開房門,臉色蒼白,小小的嘴脣沒有一絲血色。
“琳?”
“汐姐姐,我可以和你談談嗎?”
醫院走廊
“汐姐姐,哥哥他,很痛苦。”
“我知道。”
“他很喜歡汐姐姐。”
“我知道。”
“難道汐姐姐就一點也不喜歡哥哥嗎?”
“琳,不是的。我很喜歡羽,只是那種喜歡,不是愛。”
“汐姐姐還是喜歡他的,不是嗎?”
“琳~~你到底想說什麼?”
“我希望,汐姐姐和哥哥在一起。”
“我會和他在一起,在他沒有完全康復之前。”
“我說的是,汐姐姐答應和哥哥交往。”這些小女孩的思想怎麼這麼單純呢?
“那有什麼不一樣呢?”
“不一樣。你現在並沒有和哥哥交往啊。。”
“我是說,我現在已經在他身邊,和有沒有交往有什麼不一樣呢?”
“有!雖然你現在在哥哥的身邊,可是,哥哥知道你並不喜歡他,他會很傷心,很傷心的,再加上他傷得這麼重。他一定一定”琳的眼淚已經控制不住了。。“汐姐姐,我只有這麼一個哥哥啊,我不能失去他,汐姐姐,你幫幫我吧”
我無力的倒在牆壁上。“他知道的。”
“什麼?”
“就算我跟他提出交往,他也知道我只是因爲愧疚。”
“不。。也許你和哥哥相處一段時間後,你會愛上他呢。”
“琳”
“汐姐姐,如果哥哥在這麼下去他會痛苦得死去的啊汐姐姐”死?這個可怕的字眼。。第一次感覺到對死亡的恐懼。。
“汐姐姐我求求你了”
我輕輕閉上眼。。眼角的淚,隨着臉頰滑落“好。”
“夜我們分手吧。”下雨天,黑暗的夜我和夜站在空曠無人的草地上。縱使心再痛,我也絕對不會看着羽就這樣痛苦下去。。
“什麼?”與黑夜融在一起的眼眸充滿了不可思議。。
“分手吧。”爲了羽,我不得不絕情了,對不起,夜。
“不!”雨水將兩人的頭髮,臉頰,衣服打溼了。。。我看不見他的表情,也許我該慶幸這場雨,讓他看不見我的淚水。。
“對不起。”
“爲什麼?”他搖着我的肩膀,語氣冰冷。
“我們不合適。”我很努力了,我在努力讓自己的語氣開始冰冷。。
“那不是理由!”
“我不喜歡你了。。”
“我不信!”
“夜”
他抱着我,很緊很緊,彷彿在害怕放開了我,就再也不能見到我了。。
我怔怔的站着任由他抱着我
“你在開玩笑對不對?你一定是在和我開玩笑!”
我死死的咬住嘴脣“夏夜,我不愛你!”我用盡全力推開他。。藉着微弱的光,我看到他心碎的眼神“分手吧”我轉過身,眼淚不知道流了多少隻知道心很痛很痛我拼命地向前跑着這樣漆黑的夜,冰涼的雨彷彿在爲我傷心
不知道跑了多久,我知道自己跑出了醫院,躲到角落裏,抱着膝歇斯底裏的哭着彷彿這一輩子的眼淚就要在今晚全部哭完
夜,對不起。